close


今日是下包商尾牙的日子,我為自己安排隔天順便到苗栗玩,

既然來了就不要回去再來,這樣浪費時間,

我入住的是日光園,這房間到處都是鏡子,

週五價格是2980,有附早餐,是麥當勞餐點。

這個床設計很差,床腳太突出,我一直踢到床腳,腳很痛耶。

泡浴缸還可以看電視

這裡有電腦還有免密碼的WIFI可用

SAM_2326 

夜景照

白天照

床頭的後方

白天時窗簾拉開會有天井的陽光照射下來

色彩變化的按摩浴缸

這是二樓上來出電梯口



說實在的,房間太多機關,對鄉下來的我都不會用,

房間怎麼沒有說明書,我一直研究電燈怎麼開與關,

床尾的燈一直找不到開關可以開,浴缸想關掉按摩功能就不知道怎麼用?

冷氣也沒有說明書,我想開暖氣,不知道哪一個才是?

我都有去試試看,都不是熱風,索性空調我都通通關掉,

浴室跟房間沒有門,導致房間還是濕氣,早上起床玻璃還是起霧。

旅館是毫無風水可言,要裝潢的,居家的格局不要照旅館規劃,

照做,保證爛桃花不斷,夫妻不和、外遇、劈腿、分手、離婚、聚少離多。

大門還變形,蓮蓬頭組天花板的故障,痾~~~


官網: http://www.garden-motel.com/index.asp

地址: 苗栗縣頭份鎮中華路1489號

電話 : (037) 590-088 傳真 : (037) 590-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