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質倒是蠻清澈的

白天來看我反而覺得這些動物才是看點

真實版百魚圖

來這裡拍照,回家放在電腦桌面,

或請人大圖輸出,放在家中主沙發背後的牆上,可增加財運。

這些魚總愛聚集在橋邊,

你說魚不聰明嗎?

所以我們能不殺生,不吃牠們嗎?

即使是一條鱷魚,牠好歹也是一個生命。

SAM_2640 

高鐵後龍站就在隔壁,下站走個50公尺就到了。

但要讓人覺得花得有價值,願意掏錢出來,

不是說蓋了這個館,其他周邊甚麼都沒有,

我會覺得這只是一個公園,然後建築物感覺像遊客中心,就這樣。

晚上來是有水舞及燈光比較漂亮,晚上大於白天。

不然我是很想正面拍完一張照片後,立刻開車走人。


我是中午時間到的,肚子餓得要命連吃的都沒有??

請縣府看看別縣怎麼發展的,不過已經變天了,

也沒辦法發展了。


本來今天沒打算來這裡的,沒打算投票,

因為周子瑜我改行程,PM 13:00回桃園投票,

投完票到家14:20。

我西呆灣郎啦 !!!


停車:以次計費,大型車100元、小型車50元

想省停車費的其實在附近繞一下就可以停免費的,不難找,

往豐富車站那裏停,走個一兩百公尺應該還好,當作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