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986

進擊的巨人展覽期間2015/12/11~2016/2/29

今天我們一行人來看進擊的巨人展

天氣又失準了,預報16~25度,晴朗

今天的天空有點灰(全都霧霾)

我不是要唱SHE「天灰」喔

SAM_2077 

園區有6.6公頃




拉拉熊好多人排喔

說真的我不認識它耶

海賊王更多人排,誇張耶

展覽還那麼久的時間

如果沒有拿出乾隆那牌子,

我會覺得是哪一家酒店主打宮廷風勒。

我是無法分辨嬪妃位階服裝差別,

他們出場前女生躲在男生後面頭低低的,

免拍謝啦,沒有人認識你們的。

我也很想穿穿看清朝服裝,是男生的,我沒興趣反串。

穿在身上反而會引起注目禮,

自己也會覺得漂亮、帥

出巡時,看到後面兩位漂亮女生超尷尬的笑

我們看主展覽與360度體驗劇場

這張對的太完美了

紅色的光是走入地獄嗎?

一進入展覽會場會先讓你看影片,

場景還不時配合影片送一陣風來,讓你有臨場感,

裡面有一片段是吃人樣子,跟下圖差不多,

吃人的巨人都沒穿衣服。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影片嚇到我了,

這部的場景跟地獄長得差不多,

地獄都是沒穿衣服的人,只是他們是受苦受罰,

一樣都是殘忍的畫面

驚訝的表情


裡面照相是不能用閃光燈的,

實際現場是比相片暗很多

有夠恐怖的

這麼白爛的姿勢有夠丟臉的

動作相似度80%


看完主展場我們要去體驗劇場了

360°體感劇場「哮」─台灣首見頭戴式螢幕全感官刺激映像
360°體感劇場「哮」採用最先進的影像科技─頭戴式螢幕(HMD:Head-mounted Display),
戴上後就宛如身處獵殺巨人的世界中。
內容是從原著故事延伸、特別為「進擊的巨人展」製作的360°立體影像,
讓參觀者化身為調查兵團的一員,和主角們一起參加熱血的托洛斯特區攻防戰。

看完感想

這個頭戴眼鏡太厲害了,

過程中我不斷的看四周,360度都有畫面,

感覺身歷其境,只可惜影片很短。

當中有個巨人把我們抓起來要把我們吃掉,

那畫面是巨人的口腔,有夠嘔心的,

我真想發龜派氣功轟他。

現場好多Cosplay

這位女生好高喔

我跟她合照時非常有壓迫感




中午我們到誠品吃飯,人山人海的,

其中要吃飯還不能先佔位子,

可是我們都拿到餐點了要去位子上,

店員說你們餐點還沒到不能佔位子

(我OS:難不成我點了餐,沒位子,我要站著吃??)

差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她有必要那麼計較嗎?

兩位小姐白白受氣了,

店員是看她們好欺負的樣子嗎?

我能理解佔位子會影響其他要用餐的人,

不過我們又不是佔位不用餐,對誠品印象差了。

餐點又沒多好吃,隨便一點都1~2百,

光我點了160元的麵卻吃不飽,心中難免OOXX。

當我們要取車時又遇到阻礙了

1.人潮那麼多要通往地下室卻只能搭電梯,

沒有樓梯可往下(有,但只限緊急逃生用,平時不能開),

是要等多久??(想拿拖鞋打管理者的頭)

不想等電梯的大部分都會走樓梯。

2.我們忘記停在幾樓了,嘗試找樓梯要往下一層,

卻不能往下,往B4F停車場的門上鎖,

我們再往回走要開B3F門,

結果不能開,它只能單向開啟

我們被困住了,被迫只能往1F出口移動。

(它並不是逃生梯)

3.繳完停車費居然限10分鐘內要離場,

超過時間離場還要加收60元。

好巧不巧,我們前面那台車剛好超過時間,

要被加收60元,且要先繳錢才能出閘門。

我們當下冏爆了,那給她這樣拖下去我們不就又多繳60元,

停車管理員應變太慢,要趕快叫後車快一點倒車啊!

害我一著急,搖下窗戶按了喇叭,大聲喊著要後車倒快一點,

嚇到兩位小姐。

我們兩兄弟不高興的是,這樣又多收民眾的錢,

消費糾紛就出來了。

缺失:

1.樓梯是給人走的,不是用來檢查的!! 怒 #

要開放逃生梯供民眾平時使用。

2.非逃生門不能只出不進,不可單向開啟,

雖然說逃生路線導到1F馬路外,但試問,

樓梯寬只1米,民眾要多久才能疏散完成??

不能因為其他理由而樓梯這樣規劃的,

誠品的公共安全令人覺得危險。

真的發生火災,很多人一定走樓梯下去牽車,

有些人車子就是他的寶貝,要搶救,減少財損。

(我就是減少財損會去救車的人)


我從沒看過有這樣設計的,連TSMC工安這麼嚴謹的公司,

都沒這樣設計,雖然有些安全門確實平時不開啟有管制,

( 安全門從內部可推開,外部進不去)

但他們該做的樓梯,寬又多,非逃生門也不會只有單向開啟,

萬一出人命,誠品你們負責的起嗎?


3.停車至少要20分~30分鐘才夠民眾有寬裕的時間開出停車場,

10分鐘,是要跑百米嗎?

要找車在哪裡都是個問題,

你以為每個來的民眾都應該很熟悉你們的動線嗎?

以上缺失,我再也不會到誠品光顧,

有想去松菸的自己參考是否要將車子停在誠品,

用餐是否一定要在誠品吃飯。

在誠品消費是不能抵停車費!!!

我不想下次出遊又遇到這些鳥事,

破壞心情。


松山文創園區

入園免費,不過要看展覽就要收費喔!!


開放時間

園區內-室內區域 0900~18:00
園區內-室外區域 0800~22:00

官網 :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TEL :(02)2765-1388 FAX :(02)2767-1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