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860_調整大小 

免費參觀喔!!!

有開車的直接開進去大門,可無視警衛室的存在

本人因為沒來過,且看起來就是人家的工廠

我車停外面,走路進去的,我還問要不要換證件勒

不過警衛應該知道我要問啥,就直接比手勢請我自己來

我可是很有禮貌又守規矩的


附上廠區地圖

進入人家廠房請遵守人家規定,這才是好公民

不要略過不看!!

我們要預防工安事件發生

這可是會轉動的

可以報名親自DIY做蛋糕喔

如果是另一半陪我去,我會拉她一起去體驗看看





風水高高人,超霸氣流水牆

看到這個太高招了,水中藏著古銅錢

忘記算有幾枚,難怪這麼會賺錢

既然是許願池我當然也要來許願一下

恩...我許,世界大同,哈哈

都幾歲了誰會相信我許這願望



到處都有流水盆

真愛錢

星光的天花板

看似好看,但只適合觀光用

不適用於居家,這可是會造成頭腦不清與人員待不住的格局

天輕地重,天花板顏色要淡,地板顏色不得比天花板深

巧妙用鏡子造成一個完整的咖啡杯

椅子是籐做的,可以坐喔



看我超瘦的啦

有的女生就喜歡有肉的男生,看起來比較有安全感

痾~~~兩人能相處的來比較重要吧!!!

還有維持自己體態代表能自律,一個不能自律的人能期望他做多好呢?

SAM_1943_調整大小 


旁邊紅色按鈕可以按

牆上會亮燈與發出聲音

雖然是藝術,不過黑色的空間一點都不會想讓人待下去

進來看的人不到10秒自然就會離開


SAM_1956_調整大小 

參觀區建築物大小憑感覺大約60M*12M


營業時間:上午9點到晚上6點免費參觀( 逢週二休館 )

停車免費,廠房備有停車場,遊覽車可停

網址: http://www.wwhousegallery.com/floor.php

電話 : 03-4965558 分機307 或 308 、 03-4965757 

地址 : 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