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風景我覺得很美

今天是星期六園區內人好少,

餐點走向合菜,對單身或情侶是非常不方便的,少了些吸引力。

總比晴空在2012.3.11台中日出映象來的好,

完全都沒有人,就我一個人,因為進去是不用門票的(免費),

一個人走非常的毛,

後來還是有其他人到來,感覺沒那麼空虛。

 

首先是入口的彩虹花田

攏無人,超好拍照的

讓我想到Wonder Girls 「Nobody」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愛旺,摸蛤蜊去糊到目睛(台語)X2

娜殺勒攏看無, 阿內攏看無(台語)

 

攏看無 攏看無 攏看無 攏看無

有不一樣囉,是雙喜

南瓜馬車

來吹風車囉

我的話要跟別人不一樣,我會把愛心做小一點,

把很多的愛心全部連在一起,

 

這樣才霸氣。

又來了又是LOVE,跟蒼蠅一樣多,我故意拍反字

正面照,多美的景

好高

這相片比例已經是極限了,我是放在柵欄上,跨欄跑過去照的

 

沒帶腳架,柵欄離那有20公尺,用單眼3倍拉近

在現場我還看不出來這啥東東

回家看才知道是鑽戒,我眼拙

請大家不要殺生,與吃肉(陸海空)

若人人不吃肉,就不會有屠夫,若人人減少吃肉,就減少殺生,

今世你吃牠,來世換牠吃你,

殺生是一件殘忍的事,吃肉也是殺生的幫凶,

 

「我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沒有需求就沒有供給。

 

預備起

 

飛喔

 

玻璃屋教堂

16655371 

 

對這台相機我覺得可以接受了,微單眼開自動能拍這樣不錯了

單眼太大台了,很重,我不考慮

如果能加種櫻花那真是美翻了

 

彎腰平交道燈,故意的成份很大

 

賓士、法拉利小車,讓我想到 

子孫有代代出狀元有沒---有喔 
子孫有賺大錢坐轎車賽免盧有沒--有喔
不過這裡倒是很多偶像劇前來拍過
像天國的嫁衣、軍官情人...

 

騎馬,大人150門票可抵50,

太重的人可不能騎喔,牠只是小馬

沒騎過馬,坐上去真可怕

只有騎馬是委託大哥的女兒幫拍

 

這張怎覺得是玄奘騎馬,徒弟牽馬的FEEL

超喜歡這張的,我喜歡青綠色的樹

 

 

在失敗過一次後,改用錄影模式拍

本想說回家再截圖,沒想到相機就有內鍵

熊熊發現這個功能,不然依我自己拍攝可能要NG個數十次

純走路繞一圈大概半小時可以走完,我停留時間是兩個小時 

下次要來走搞怪路線向Crayon Pop學習 

其實我沒有很宅,只是一個人出去也沒意思 
然後去到景點大家總看我是一個人,很奇怪嗎? 
一定要結伴出去嗎? 
本人就是單身,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 
園區大小憑感覺大約300M*50M
停留約2小時

 

大溪富田花園農場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埤尾22-8號(慈湖前方500公尺) 
電話:03-387-2540 營業時間:AM:9:00~PM:6:00 
入園收費:NT$120/人,抵園區體驗活動一項或抵消費$50,停車50元 
騎馬:成人150、小孩100都可抵50 
 
Date:  2015/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