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拍美美的照片或夢幻婚紗照不用出國在苗栗就可以辦到,

裡面結合各國建築風格,歐風、西部牛仔、峇厘島、希臘、羅馬、地中海、中國風……

現在有開放一般遊客參觀,一人收費500,

你說很貴嗎?我倒不這麼覺得。

裡面建築物所有花費加起來要上億元,真到要回收成本很難。

500元遊覽全世界多棒啊!!!

 

第一停車場入口處(可停6~7台左右)

一進門口就寫禁止參觀

痾~~~~別理它,人家只是忘了拆掉。

正在施工,很期待它會是甚麼風格呢?

裡面園區有上萬坪,整個山都是,

每個地方都是拍照的場景,上百個取景點,

跟著晴空帶著你們進入參觀。

白色巴洛克風

為了拍這張照片差點給人家冰的啦!!

因為椅子它裝輪胎,止滑的壞掉。

SAM_2360

SAM_2351

時鐘是不會動的

 

美式鄉村風

晴空喜歡巴洛克風格,特別是黃金宮殿那種,

當初在裝潢我家時,聽取眾人建議改成白色混搭巴洛克,

好整理又乾淨,

好想住看看金碧輝煌的感覺,哈哈。

彩虹椅

SAM_2374

第一造型

指的是新娘化妝室、休息室的意思

我們來到韓風片場

看官網說是英格蘭之戀,

它把牆面綠色改成灰色。

莎士比亞

SAM_2380

太陽出來了,開始變熱了

這是入口處由下往上拍,樓梯上去右轉就是門口

旋轉水中教堂

假掰一下,裝彈琴,大家都是一樣的,哈哈。

威尼斯教堂

情人椅

超浪漫的紫藤

天鵝堡

天鵝堡內部照

第二造型室

中國風

這棟建築物很特別,每一面都不一樣,我們來開始旋轉。

蛋型教堂

格林童話屋

進入這棟的內部

我來到峇厘島了

第三造型室

這應該要漆成金色才像國王椅

羅馬神殿

前桃園縣長也來了?

看錯了,是五隻綿羊。

白教堂

又有鋼琴了,我又假掰拍一下,這次不放上來,哈哈。

今天我要嫁了,

嫁給....我自己,哈哈。

我為它取名為「幸福相框」

愛情天梯

櫻花隧道

電話亭

我只想到▼

有人在喊「破喉嚨」,沒有超人出現來救妳了。

愛情蹺蹺板

愛情就跟蹺蹺板一樣,來自兩個不同的家庭、不同個性的人,

相處比相愛難,要取得平衡點才會和諧。

愛情故事屋

我寫了幸福宣言

愛情故事屋側照

彩虹站牌-格林站

西班牙小酒館

我怎麼覺得比較像美國西部牛仔

愛情鐘

每個愛情總希望能停留在這一刻,美好的瞬間永不變。

仙履奇緣

官網原本了藍粉比較好看,改這樣哪還能叫仙履奇緣呢?

它現在叫格林之窗

▼取自官網,大家說是不是應該要改回來才對

南瓜馬車

這個盪鞦韆繩索要用藤蔓整個爬滿才美,

穿婚紗,讓長裙飄逸,哇~~~這是多美的畫面。

地中海到了

希臘風格

這是內部空間

夢幻湖???

走鐘了吧,BOSS要整理一下囉

回到威尼斯湖邊,這艘船要坐要非常小心,

因為下面是空的,船底會進水,

要爬進去真的要非常非常小心,一不小心就翻船,就好笑了。

這天我早上09:30就到了,這天是總統大選日也是我生日,

我是第一個客人,整個園區都是我一個人的,哈哈哈。

直到11點多來了第二組客人,是婚紗團隊。

選這天來就對了,不會拍到其他路人。

我待了兩個小時,若是與另一半來拍照想必至少三個小時以上,

除非不拍照,否則很難不超過,不過不拍照是來這裡....觀光的。

 

我建議設個餐廳,或是與其他異業合作,在園區隔壁舍餐廳也行,可提升觀光人數,

當然每個人經營理念不同,依摩羯座會考慮投報率,

一樣一般遊客平日假日皆可來,平日開放婚紗團隊,假日預定前來會告知遊客可能很多會干擾建議不要,

遊客價格或許不變,但可抵消費,這樣或許可提升營收。

平日本來就人少,要拍婚紗一般都是選平日,然後向公司請假來拍的,大家都這樣。

晚上可以設個電燈,氣氛會更不一樣。

 

感謝BOSS開放一般遊客參觀,不然我想來這裡看看,不知等到何年何月???

搞不好永遠等不到呢。

 

婚紗拍攝收費

5人以內攝影團隊 ( 新郎、新娘、攝影師、造型師、助理 ) 收費 NT 2,000元/次
※ 5人團隊僅提供1台專業相機拍攝、1輛車免停車費。
 

攝影創作收費

5人以內攝影團隊 ( 含1台專業相機、1輛車 ) 收費 NT 2,000元/次
※ 5人團隊僅提供1台專業相機拍攝、1輛車免停車費。
 

一般遊客參觀收費

1人入園收費NT 500元。遊客不得影響攝影團隊創作進度。
 

額外收費項目:

多1人入園加收入園費 NT 500元。
多1台車加收停車費 NT 100元。
多1台專業相機、錄影機加收 NT 1,000元。
汽球10顆收費 NT 300元。
 

入園須知 :

※ 入園費不含任何餐飲消費折抵。
※ 現場備有飲用水 ( 提供杯水及飲水機 )。
飲料販賣機一台 ( 請自備零錢 ),也可代訂清心福泉飲料。
※ 園內中餐可由收票人員協助代訂便當
( 請於中午11點~下午1點半前點餐 )
※ 園內共分4區彩妝造型空間,皆附有更衣間、鏡子、造型桌、電扇、冷氣等。附有公用廁所。
※ 園區內多有自然山區景點,春夏季多少會有蚊蟲,建議可攜帶防蚊液或萬用白花油等防止蚊蟲近身。
客制化拍攝專案請電洽 0921-739-737 (林先生)

 

開放時間:09:00~19:00

地址: 苗栗縣西湖鄉高埔村筧窩7號

電話:0921-739737

官網: http://taiwan-photo-base.com/

遊覽車進不來,路很小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日晴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